NFL海豚四分卫菲茨帕特里克:之前没有受到足够尊重

2019年07月06日 13:58:1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NFL“大胡子”四分卫莱恩-菲茨帕特里克(Ryan Fitzpatrick)在职业橄榄球摸爬滚打了14个赛季,先发126场比赛拿下50胜75负1平的成绩。菲茨帕特里克这些年不受球队重用,迈阿密海豚是他所效力的第八支NFL球队。

  美联东区的迈阿密海豚在签下菲茨帕特里克后又通过交易换来了菜鸟四分卫约什-罗森。菲茨帕特里克合同有两年,这也就意味着罗森大部分时间会是大胡子的替补。

  菲茨帕特里克在接受迈阿密先驱报巴里-杰克逊采访时表示:“多年以来,在我前进的道路上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根据美国媒体的分析,海豚想知道22岁的潜力四分卫罗森的发展模板,但菲茨帕特里克是休赛期球队最好的四分卫。海豚更倾向于让大胡子菲茨帕特里克成为先发四分卫,让罗森向菲茨帕特里克学习。

  自从加入海豚队以来,菲茨帕特里克在minicamp展现出强烈的竞争力,前段时间还炫出了不看人传球的高超技巧。海豚特别顾问丹-马力诺曾与菲茨帕特里克和罗森合作过,显然大胡子四分卫对新赛季很期待。

  马力诺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海豚,9次入选职业碗的他是迈阿密的传奇人物

  “能和这样的传奇球星共事真是太棒了,”菲茨帕特里克对记者表示。 “我最应该学习的是马力诺的谦逊。能够从他身上学到场上和场下的知识感觉太棒了,虽然我已经36岁了但我还是想学到更多。”

  在采访的最后,菲茨帕特里克更是给马力诺做出最高的评价:“不仅是名人堂四分卫更是个伟大的人物。他能洞察到场上细微的变化,能够认识他我已经深感荣幸。”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