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垂危!养蛇人被自家眼镜蛇咬伤

2019年07月05日 09:25:41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1ea0ebf3ca623b4739ac05 19100328 2019-07-05 09:25:41 /a/20190705/5d1ea0ebf3ca623b4739ac05.shtml

  盐城市大丰区一位姓沈的男子在家养殖了近一千条蛇。7月3日晚上,沈某在给蛇喂食时,被一条眼镜蛇咬到腿上,生命垂危。

  7月3日晚上,沈某在自家养殖的蛇场内喂食,一条眼镜蛇突然钻到沈某的雨靴内将其咬伤。沈某自己在家中用清水进行了简单的清洗,随后家人将沈某送到医院治疗。

  在医院沈某处于半昏迷状态,躺在床上不停呕吐,其右腿用两条布带扎住,腿上有一块皮已经发黑,上面有明显的牙痕迹,医生正对其伤口进行处理。

  据沈某的家人介绍,沈某家中养了近一千条蛇,眼镜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因沈某的伤势较重,现已被转到南通中医院进行抢救。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