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高烧抽搐情况危急 司机:“给啥钱,快去给孩子看病”

2019年07月04日 17:41:39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1bd2f2cd3af43cda8e1bcd2470a50d3 19096005 2019-07-04 17:41:39 /a/20190704/e1bd2f2cd3af43cda8e1bcd2470a50d3.shtml

  7月2号晚上7点半,南京网约车司机李建东送客到春江新城小区,有两位老人抱着孩子上前,拼命敲车窗,原来这个一岁婴儿已经抽搐昏迷。李师傅二话没说,一路狂奔把孩子送到医院。

  孩子只有一岁两个月,在7月1日开始低烧,7月2日晚上突然高烧到39.9度,开始抽搐并且口吐白沫。

  孩子父母正巧不在家,爷爷奶奶见状赶快抱着孩子下楼拦车。当时,李师傅送客到小区门口,他看见两个老人抱着孩子在与前面黑色车辆的司机说话,本以为他们要上车走,但最终黑色车自己开走了。随后,两个老人一边哭一边敲打李师傅的车窗,李师傅二话没说打开车门,让老人和孩子上车。

  老人在车内不停哭泣,男婴面对呼唤没有一丝反应。李师傅顾不上打122报备,立即打开双闪,一路鸣笛,连闯四五个红灯,在十分钟内就把孩子送到了南京市儿童医院。下车时,老人提出要给他车费,李师傅大喊:“给啥钱,快去给孩子看病”。

  李师傅回忆说:“我也害怕孩子出事,顾不得那么多。”

  医院出具的病例显示,男童高烧超过39.9度,有呼吸道感染和发热性惊厥。幸好送医及时,男童病情已经稳定。

  在送完孩子后,李师傅才向交警部门报备,第二天前往医院开具了相关证明。

  目前,男童家属和网约车公司已经向交警部门备案,等待违章处理。滴滴公司给予了李师傅1000元现金奖励。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