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车遇早高峰,民警南北接力打通“生命通道”

2019年07月04日 16:44:48 | 作者:余根网 陈尔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1daf95f3ca623b4739a989 19094962 2019-07-04 16:44:48 /a/20190704/5d1daf95f3ca623b4739a989.shtml

  “交警四大队,这里是指挥中心,一辆车内载有待抢救儿童的白色奥迪车正在江北交警的护送下赶往儿童医院,请与江北支队进行接力,及时将患儿送到医院。”

  7月4日7时40分,在接到指挥中心的警情通报后,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王一冰立刻赶往长江隧道口予以接应。7时50分左右,搭载患儿的车辆在江北铁骑的护送下来到长江隧道口,南京交警四大队民警驾驶警车迅速与江北铁骑会和,护送求助车辆通过长江隧道。

  正值交通早高峰时期,隧道内车流量较大,为尽快将昏迷儿童送到医院治疗,民警用警车在前面开路。一路上,民警拉响警笛,利用喊话器提醒前方车辆注意避让。在多方努力下,原本需要1小时车程的路程,最终只花了20分钟便将患儿及时送到医院。

  据患儿家长介绍,孩子两岁,患有先天性下肺血管闭塞,早上突然呼吸困难,并伴有昏迷症状。经抢救,患儿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刘凤双 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