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十足却凶悍无比!这个夏天,一起去探寻水母的秘密吧!

2019年07月03日 15:57:37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d249fa9abac494f8909c821ee7b2743 19080454 2019-07-03 15:57:37 /a/20190703/0d249fa9abac494f8909c821ee7b2743.shtml

  你知道水母已经在世界的水域生活了6.5亿年了吗?你知道水母的眼睛在哪里?它的肚子在哪里吗?今天(7月3日),南京海底世界的梦幻水母宫全新归来,小游客们可以参加水母科学玩乐会,边玩边学,乐趣过假日。

  暑假即将到来,历时半年的改造升级,南京海底世界的“梦幻水母宫”从今天起全新对外,全国游客可以尽情感受海洋的魅力。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母精灵们,这次分为11个神奇队伍,并整齐曼妙地跳动,在崭新的水母缸体里若隐若现,享受超美的视觉震撼、收获更浪漫的游园体验。

  最美的无非是变色水母,实体为海月水母。水母本身的五无色透明,但这个超大圆柱的水母缸使用DMX灯光控制系统,将缸中的水母映射为五彩斑斓的小精灵。水母似乎也在跟随着音乐和灯光游曳,让观赏者流连忘返,仿佛置身奇妙的海底世界。

  水母的特点:无色透明,治愈、优雅、灵动、震撼!最为震撼的就是最有毒性的“太平洋海刺”,全身自带金黄披风,浑身散发王者的气质,同时也像一把充满能量的保护伞,多个触角柔软缠绕,大大小小的海刺呈现出一幅神奇的画面。

  还有最小的钟水母、狮鬃水母、紫纹海刺、彩色水母等全球共计11种与游客见面。游走在玻璃窗前,感受这似乎永无穷尽的魅力灵动。

  同时,结合水母的神秘原理,在海底世界的极地馆即将开展“科学玩乐会”,边玩边学,有水母万花筒、人体导电点亮水母灯、光控水母与水旋涡等科学探索,通过这些设备了解水母品种及特点,感受海洋科学的魅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天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