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覆盖五大洲!“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双创大赛”落幕

2019年06月29日 11:01:55 | 作者:彭迪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3396b1663ef4b2db9f491cc4796d257 19035110 2019-06-29 11:01:55 /a/20190629/e3396b1663ef4b2db9f491cc4796d257.shtml

  为深入推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积极构建开放包容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6月28号,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科学技术局联合主办的“百所高校在华留学生双创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今年4月启动,先后前往多个城市对接153所高校,吸引到俄罗斯、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南非、土耳其、印尼等110 个项目报名,选手覆盖五大洲地区,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众多高校,项目涉及制造、信息、贸易、文化、服务等多项领域。

  本次大赛通过网络投票和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角逐,最终评选出一 等奖3名、 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其中伊朗的Kamyab azizi带来的“特立独行之甜叶菊生产商”、肯尼亚的马森带来的“ABCSTEM当英语遇上幼儿编程”和南非的Brett Lyndall带来的项目“仓鼠国际应用”获得了一等奖。

  据介绍,“仓鼠国际应用”这个应用是致力于为在华外籍人士提供的一个综合类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平台目前支持线上商品交付功能和信息服务平台功能,例如商品自取+配送、留学、实习、奖学金等资讯。用户可根据需要自由进行中英文双语切换。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彭迪帆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