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东站党旗红 争先创优立新功”党建主题活动启动!

2019年06月26日 09:57:10 | 来源:淮安民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5日,“淮安东站党旗红 争先创优立新功”党建主题活动暨确保主体工程年底完工誓师动员大会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通过向各单位代表授旗、进行集体主题宣誓等多种方式,激发项目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为淮安“高铁梦”的实现注入红色力量。

  据悉,淮安东站位于淮安高铁商务区核心区,采用线上式+线侧式,是连接连淮扬镇铁路、徐宿淮盐铁路、宁淮城际铁路、淮蚌快速铁路、京沪高铁二线(淮临段)等多条高等级铁路的全国铁路客运枢纽站。

  项目占地261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由高铁站房、站前广场及地下空间、落客平台及进出站匝道、公路客运站、预留市政配套等五个单位工程组成。

  按照“零换乘、无风雨”的高标准设计建设,是快速连通苏北、苏南的交通枢纽和换乘中心,在综合交通枢纽大致500米范围内,规划了铁路、有轨电车、公交、出租车、公路客运、机场大巴多种交通体系。

  截至目前,各类项目正在顺利推进,预计7月地铁盾构始发掘进、8月站房钢结构屋面封顶、9月徐盐铁路联调联试、10月站前广场地下空间主体完成,确保年底具备通车使用条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