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瘫痪市民坐错车 民警跨辖区一路护送

2019年06月25日 15:14:28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11bb10f3ca623b47397e69 18989698 2019-06-25 15:14:28 /a/20190625/5d11bb10f3ca623b47397e69.shtml

  6月24日16时许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第一大队接到一起求助报警:辖区新华府公交站,有一人称自己残疾,坐错公交车,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民警李明海和勤务辅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了解得知:报警人陈某要去南京火车站乘坐火车,发车时间是下午五点半,但是自己乘错车辆,怕赶不上火车,于是报警求助。民警还发现陈女士下身瘫痪,行动只能依靠轮椅,一人出行,肯定赶不上火车了。民警立即向大队汇报现场情况,经大队同意,民警决定用警车送陈女士去火车站,现场警务人员将陈女士从公交上抬下来,并将其抬上警车,将轮椅折叠放好,商定好路线之后,就驱车出发,最终陈女士成功赶上火车。

  民警将陈女士交托给车站安保人员之后离开车站。警方提醒:残疾人朋友出行最好有家人陪同,有什么意外情况及时报警求助,不要慌张,以免发生意外。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