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消防隐患! “桂满陇”等两家商铺被临时查封

2019年06月25日 15:24:32 | 作者:李芙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409844704bd42eb99146359480c929b 18989890 2019-06-25 15:24:32 /a/20190625/5409844704bd42eb99146359480c929b.shtml

  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江苏南京的消防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 特别是在人员密度较高、人流量较大的新街口地区,加大了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对一些商场内的餐饮商铺进行了重点检查。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商家立即落实整改。

  经检查,消防部门发现南京新街口地区一商场内部分商铺存在装饰材料不符合技术标准要求、缺少安全出口等消防隐患。位于商场7楼的饭店“桂满陇”的隐患是装修材料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店铺里很多的材料都是采用木质结构,木质结构遇到火灾之后将会迅速燃烧并蔓延成灾,对人员的疏散逃生将造成极大的困难。

  而商铺“米贩传奇”存在两个比较大的问题。第一个问题跟“桂满陇”一样,装修材料都是采用的易燃可燃材料,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另外一个问题是缺少安全出口。唯一出口就是一个卷帘门,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设施将会联动启动,卷帘门会下降,下降之后就会把这家商铺的大门给挡住,顾客逃生就是一个大问题。

  目前,南京消防部门依据《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对违法的两家商铺依法予以临时查封,要求商家立即落实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芙蓉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