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迎来整容高峰!万万没想到,失败修复手术占到其中一半……

2019年06月25日 15:51:43 | 作者:王华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4c5952c9c98452a8f74cbb437565ddd 18990349 2019-06-25 15:51:43 /a/20190625/44c5952c9c98452a8f74cbb437565ddd.shtml

  现在正值暑假,一些学生选择了“诗和远方”去开拓眼界,另一些却希望趁着假期给自己的容貌来一个升级改造。记者今天(6月25日)从江苏省中医院了解到,整形外科正迎来暑期学生潮,不过,因整形失败的修复比例也在升高。

  今年6月份,小刘刚刚大学毕业,趁着毕业与就业的间隙,小刘走进了医院的整形外科,希望将自己的单眼皮做成双眼皮。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进入暑假以来,几乎一半的整形患者都希望对眼部进行改造。

  江苏省中医院医学美容科主任医师黄金龙告诉记者:“一天的门诊量在100个左右,首先是眼睛最多,占了50%到60%,其次还有鼻子等。 ”

  在过去,夏季天气炎热,术后容易感染,本应是传统意义上的整形淡季。而如今随着大学、高中毕业生整形需求的增加,6、7月份反而成了整形行业的高峰期。不过,也不乏因前期整形失败而再次进行修复手术的病例。

  黄金龙主任介绍,他们有50%以上来就诊的患者,都是在外面没做好,或是不完美,来到他们这里修复的。比如做鼻子过度的高、过度的尖、出现了鼻尖的坏死、半年以后的变形等很多问题。

  专家提醒,一些爱美人士会图便宜去不正规的整形机构,如果操作不当、手术材料混杂,手术失败的几率也会大大增加,一旦失败甚至会出现并发症。因此,在谨慎思考整形需求的同时,更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机构。

  当然,对“美”的认知人人不同,年轻人爱美的同时,更应内外兼修,多多提升自身的知识和技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王华素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