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发大火 放火的竟是女主人自己……

2019年06月25日 15:32:4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44b2de392cc40e089fd0026146cd470 18990102 2019-06-25 15:32:46 /a/20190625/344b2de392cc40e089fd0026146cd470.shtml

  俗话说,冲动是魔鬼。一些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偶尔会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就在24日上午,常州钟楼区花园新村107幢四楼一居民家中突然发生火情,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把火竟然是女户主自己点的。

  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107幢单元楼下围满了居民群众,着火的四楼居民家中的阳台处,还在不断向外冒着烟,消防队员则在现场展开救火工作。大约10分钟后,屋内明火全部扑灭,但里面的家具电器基本已全部烧毁,现场一片狼藉。据目击居民称,大火是在上午8点40分左右着起来的。

  着火人家隔壁的顾老太告诉记者,早晨,她和老伴在家听广播时,起先闻到了烟味,随后便有人敲门向他们求救。

  由于火势太大,众居民自行扑救无果,只得逃生至楼下,随后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展开扑救。记者在单元楼下找到了女户主朱某,她一脸无奈地看着烧光的房子。据了解,女子33岁,本地人,这幢房子是她姑姑的,目前,由朱某和她奶奶共同居住。前两天,由于家庭矛盾,朱某与其家人发生口角,朱某憋在心里越想越生气,今天早上便想到点火烧家,但看到家里着火后,又突然害怕,所以才找邻居求救。

  得知该情况后,很多居民都好心规劝朱某,有什么事要和家人好好商量,不要冲动。

  为了安全起见,目前,朱某暂时被当地派出所民警带回处理,这起火灾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