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也在?”燃气管道撞裂现场,民警儿子与检修工父亲不期而遇

2019年06月24日 10:55:18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ab59d6c1d254ed59d70b773783cecaa 18974969 2019-06-24 10:55:18 /a/20190624/eab59d6c1d254ed59d70b773783cecaa.shtml

  6月24日早上8时许,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民警接指令称珠江路有燃气管道被撞裂,现场有很浓的煤气味,急需处理。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在场的消防、警务站同事一起疏导现场、拉警戒线、查找漏点,先期工作做完,燃气公司的维修人员也到达了现场。交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熟练又普通,一如以前处置的每一起突发警情。

  “爸,你也在?”

  “哎?你也来了?你不是上班巡逻吗?”

  “电台讲这边燃气管被撞断了,我们就过来了。我还想这边是你们公司辖区,会不会碰到你,结果真碰到了。”

  原来是负责巡逻的民警吴宇跟负责燃气检修的父亲老吴来了个不期而遇。简单的寒暄,父子二人又投身现场工作。老吴登梯上高处找燃气总阀,小吴通知附近的商户路人不要抽烟开火,分工明确。

  半个小时过去,闷热的天气让两人都满头大汗,不过泄漏总算先期处理完毕,现场已经闻不到煤气味,燃气检测设备也确认现场空气里没有燃气残留了。任务结束两人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位,继续默默的奉献,守护着南京的安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