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停怕被罚 司机用毛巾遮号牌 交警:两项并罚,记15分

2019年06月24日 18:04:17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ec256bbf2534e949507718309a30a57 18980007 2019-06-24 18:04:17 /a/20190624/9ec256bbf2534e949507718309a30a57.shtml

  近日,无锡市交警支队梁溪大队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一辆面包车违停,这还不算,这辆违停车还用一块毛巾将车牌给挡住了。通过监控,警方找到了这辆被举报的违停面包车,监控显示,早上6点多,白色面包车缓缓驶来,在一辆大客车后停下,随后车上走下一名男子,在车前车后一阵忙碌。

  无锡梁溪交警大队民警陈诚介绍,当时男子用白毛巾把后面的车牌挡住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当时车已经开走了,随后民警根据车友提供的车牌信息,联系到了车主,车主反馈过来是他把车子借给他朋友去开了。根据抓拍提供的线索,警方锁定了面包车驾驶员为车主的朋友尹某某,尹某某交代,自己当天早上去一小区接人,因为怕被探头抓怕,因此用毛巾把后面的车牌挡住了。

  无锡梁溪交警大队民警陈诚介绍,民警对驾驶员尹某某故意遮挡号牌和在严管道路违停的两项违法行为,进行了合并处罚。一共处300元罚款,记15分。另外,由于尹某某的驾驶证为A证,所以他还将面临驾驶证降级的处罚,今后都不可能再驾驶大型客车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无锡台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