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溃!临近毕业,大学生电脑被偷毕业论文被删除

2019年06月24日 17:54:02 | 作者:黄元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10654fc528b4c96a660d0128ed43b84 18979901 2019-06-24 17:54:02 /a/20190624/810654fc528b4c96a660d0128ed43b84.shtml

  前不久, 徐州警方接到辖区某大学一名学生报警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被盗,损失5800余元。更为重要的是自己临近毕业,3年的学习资料和自己的毕业设计也一同丢失,民警立即调取了现场监控。 

  据徐州市大龙湖派出所民警陈清介绍,嫌疑人打开电脑包之后,发现里面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事后又将笔记本电脑放进包内,看看周围没有人,将笔记本电脑偷走,直接离开了学校。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发现,嫌疑人曾在附近一个驾校出现过。随后根据监控研判路线,对嫌疑人进行了抓捕。

  随后,民警在嫌疑人的住处搜查到被盗的笔记本电脑,但遗憾的是,电脑已被嫌疑人格式化,内部的期末设计和重要数据已全部丢失。32岁的王某某平时经营网店。案发当日,她在学校北门内的驾校学驾驶,中午来到教室休息,当其准备离开时,发现教室中间位置的凳子上放着一个电脑包,于是便起了贪念,将电脑偷走。

  民警随后找专业人士对硬盘进行恢复,但遗憾的是没有成功。目前,王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在此也要提醒广大毕业生,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毕业论文最好多留几份备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徐州台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