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高峰地铁里,男子猥亵女乘客,被相邻车厢民警现场逮住!

2019年06月24日 19:36:08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d687149f6d441b0b653374b9f947cee 18981104 2019-06-24 19:36:08 /a/20190624/3d687149f6d441b0b653374b9f947cee.shtml

  昨天早上8时左右,乘客于女士从地铁三号线柳洲东路站进站乘坐地铁,站在车厢中部时,她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蹭自己的臀部。一开始她以为是车厢内人多拥挤,没当回事,但是后来又被蹭了好几下,回头发现中年男子站在于女士身后,生殖器裸露在外。

  看到这一幕,于女士一下子就明白了,她立即大声呵斥并呼救,引起了车厢其他乘客的注意,正巧地铁南京站派出所一名正在上班途中的民警就在相邻车厢,立刻挤上前在该男子准备逃跑时将其控制住,其他热心乘客也一起帮忙,和民警共同将其带下车。

  经查,该中年男子张某某对自己的猥亵行为供认不讳,后张某某被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提示,气温逐渐升高,地铁区域猥亵类警情有抬头趋势,广大女性乘客需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一旦遭遇不法侵害,不要碍于面子、忍气吞声,要勇敢站出来大声呵斥,大声呼救。同时及时寻求车站民警和工作人员的帮助,挽留身边的目击乘客,对于相关证据要注意收集和保留,有助于警方对违法行为进行认定和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