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贼偷走现金留下银行卡 现场留说明:卡对你很重要所以还你

2019年06月24日 18:34:07 | 作者:黄元 无锡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dcba7f17cad4654980fbf09c6b46c63 18980486 2019-06-24 18:34:07 /a/20190624/0dcba7f17cad4654980fbf09c6b46c63.shtml

  前一阵,家住无锡锡山区的陈女士被偷了一千元钱,小偷还留下一块纸板。看到这张纸板,陈女士哭笑不得。

  事发时,陈女士发现自己放在电动车坐垫下的钱包被偷了一千块钱,不过银行卡等证件全都没被拿走,车上还留了块纸板,大意是“因缺钱拿走你一千块,但卡对你很重要所以还给你”。

  通过路面监控,民警很快将小偷张某抓获。原来,张某染上赌博恶习后捉襟见肘,一时糊涂就动起了偷电动车去卖的念头。小偷张某介绍,当时发现车里面有钱包、证件,还有为数不多的银行卡,他心想自己不是专业偷东西的,如果真在他手里丢了,这个责任他负不起。

  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法院法官林琳介绍,张某平常在马路上、道路上游荡时,会直接推走一些没有上锁或是钥匙没拔下来的电动车。经审查,两个月,张某共偷盗4辆电动车并以几百元低价转卖,涉案金额达7200多元。经法庭审理,张某被判处拘役五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两千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无锡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