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升初”摇号 南外摇中率约 96.5%!

2019年06月22日 10:47:29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790549a487948e78724a558accc8fe1 18956700 2019-06-22 10:47:29 /a/20190622/3790549a487948e78724a558accc8fe1.shtml

  南京外国语学校以及各区热点公办小学、初中、民办学校电脑派位今天(6月22日)举行。其中,南外小升初摇号报名人数为3150人,最终摇出招生人数8倍的3040人获得考试资格,摇中率达96.5%。与往年不同,今年学校不在校门口张贴摇号学生名单,考生可以通过官网查询。

  今年南外小升初摇号电脑派位由市招办统一组织,南京市公证部门全程公证,并邀请纪检监察部门、教育行政部门、招生学校和部分家长代表现场监督。

  摇号9点开始,三位现场抽签出来的家长代表完成摇号,9点40分产生3040位学生将分两批参加面测。现场产生被摇中的第一位学生是来自南京金地自在城小学的王小北同学。

  今天中午12点起,家长、学生可以登录南京外国语学校官网或者官微“南京外国语学校”,进入“招生升学”栏目,查询派位结果。今晚8点起,还可以通过南京市教育局官网查询派位结果。

  获得面测资格的同学,必须于23号即明天,到南外办理面测报名手续,才可以参加英语能力面测。报名确认需要携带电脑派位志愿表存根、户口簿、两张二寸同底免冠正面照片。

  2019年南外面测将于6月30日举行,分两场面测。南外副校长周弋提醒,第一批参加面测的学生必须7点50分到学校,第二批必须9点前进入南外校园待考,校方已经准备好休息教室。

  对于这段时间的备考,周弋提醒,不要迷信所谓的冲刺班,考试范围是小学六年应知应会的内容,建议学生这段时间可以锻炼和提高阅读速度。

  7月5日下午将公布成绩。今年南外按380名的招生计划,以男女1:1的比例分别划线录取。若出现尾数同分,考生上线人数突破380名指标的情况,则优先录取第一志愿填报小语种的考生。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杨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