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哭闹要正在开车的妈妈抱 爸爸无证“代驾”夫妻双被罚

2019年06月19日 18:25:40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0a07b3f3ca623b47396146 18928785 2019-06-19 18:25:40 /a/20190619/5d0a07b3f3ca623b47396146.shtml

  五岁大的小孩一直在哭闹,要正在开车的妈妈给抱抱,因为着急赶路,刚考过科目一的父亲就接过了方向盘,在高速上做起了代驾司机。6月19日上午11点半钟左右,当这名驾驶员开车从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下高速时,发现收费站处有交警在检查车辆,就在距离收费站一百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与妻子调换座位,企图蒙混过关,但他们换驾的这一幕被正在这里执勤的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尽收眼底。

  上午11点半钟左右,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对下高速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距离收费站一百米左右的地方停了下来。

  高速二大队顾善恒警官告诉记者,他们发现车辆停下来后,一名男性驾驶员从驾驶室里走了下来,一名女性驾驶员从后排座位爬到驾驶室,等车辆通过收费站缴费后,执勤交警将该车辆拦截检查,结果发现该名男性驾驶员还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随即将他们带回大队作进一步的调查。

  面对询问,驾车男子赵某交待,他已经参加学习,目前已经通过科目一的考试,今天从苏州驾车来射阳的途中,五岁大的孩子一直哭闹,要正在开车的妈妈抱抱,无奈之下,他就心存侥幸接过了方向盘,当在收费站看到有交警检查,就匆忙将车子停了下来,与妻子交换了座位,企图蒙混过关。

  顾善恒告诉记者,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赵某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辆,将面临罚款一千元、并处十五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而他的妻子因将机动车交给未取得驾驶证的人驾驶,也将面临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