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60名驴友被困永嘉县十二峰 全部成功获救

2019年06月16日 21:06:03 | 来源:荔枝新闻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温州消防 消息,6月16日下午,一批60名探险者相约到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十二峰登山被困。

  17时许,接到求助电话后,永嘉消防救援大队派出多组救援力量进山搜救,当地公安、民间救援力量和群众也陆续参与救援。

  截止16日晚21时40分许,从山顶传来好消息,剩下33名驴友全部被找到!60位驴友全部平安!

以上图片均来自温州消防官方微博

  【早前报道】

  

  浙江之声记者从温州消防了解到,昨天(6月16日)下午5点多,温州永嘉消防大队接到求助电话:永嘉县大若岩十二峰风景名胜区有40-50名驴友走散被困。接警后,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开展救援,截至昨晚,已有11名被困驴友被找到。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荔枝新闻综合自 @温州消防、浙江之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