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跟前男友争宠物猫抚养权,镇江这名女子选择了轻生……

2019年06月15日 10:18:01 | 作者:钱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fcd1ad8eeac4030b4d487399513ff16 18880803 2019-06-15 10:18:01 /a/20190615/4fcd1ad8eeac4030b4d487399513ff16.shtml

  现在很多情侣在一起的时候会选择养宠物,可万一分手了,宠物何去何从成了一个问题。镇江女子解某就和前男友养了两只宠物猫,而当两人分手后,为了得到宠物猫的抚养权,解某居然选择轻生!

  6月14日上午6时03分,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鹤林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内黄山新村某栋六楼有人因感情问题要跳楼。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徐辉立刻叫上辅警徐和海便火速赶往现场。

  女子蹲坐在窗台,室友进行劝说

  到达现场后,徐辉和徐和海发现一名女子坐在窗口,想要往下跳,旁边女子的室友正在拽着并劝阻她下来。“请冷静一点,没有什么事是过不去的!”徐辉一边用言语安慰跳楼女子,一边和徐和海悄声接近,在一瞬间徐和海抓住时机抱住该女子,成功将她解救下来。在女子身上,民警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而据其室友反映,女子(解某)在KTV玩到14日凌晨4点钟才回来。

  民警看准时机将轻生女子救下

  经过询问,民警了解到原来解某和前男友苗某之前一起养了两只宠物猫。13日早上,苗某跟解某谈好将这两只猫带回自己那里抚养,但14日凌晨4点解某突然在朋友圈看到苗某室友徐某发状态,表示无法接受苗某在合租房内养猫,如果苗某继续养猫就要把这两只猫扔掉。解某说:“我当时就急了,打电话给他(苗某)问他还能不能养猫,他没答复我就挂了,我再打过去就显示他电话已经关机了,我为了将猫拿回来,就想用跳楼来逼他联系我。”

  民警劝说解某冷静处理她和前男友之间的事情,同时也对其酒后的冲动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解某向民警表示自己刚才确实过于冲动,之后不会再做傻事了。警方提醒:解决矛盾纠纷要通过合法合理途径,采取极端做法涉嫌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必将依法严惩。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钱飞 通讯员/张天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