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力度之大前所未有!2019南京“消费促进月”来了

2019年06月14日 18:58:22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b4ad9fccd1b48f69c97bb2369bafeb4 18876812 2019-06-14 18:58:22 /a/20190614/8b4ad9fccd1b48f69c97bb2369bafeb4.shtml

  今天(14号)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南京市“消费促进月”正式启动,活动从6月14日持续到7月18日。记者了解到,本次“消费促进月”活动力度之大、商户参与范围之广,前所未有,为市民打造一场购物消费的饕餮盛宴!

  作为南京首次集中组织举行的消费促进活动,活动加强了部门间、行业间、地区间的协作和联动,辐射范围扩大至南京各大商圈。在形式上,除了传统商贸企业开展服装、餐饮等行业促销,各商家更是借力“6·18”、年中促销等消费节点,举办节日购物、汽车团购、成品油促销等活动,丰富多彩、遍地开花的活动,为本就热闹的夏季年中市场再添一把旺火,南京市商务局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副处长朱静怡说,“活动得到了广大消费者支持,活动力度非常大,通过全市商务部门市区联动、各大重点企业、商圈联动,包括百家湖商圈、新街口商圈、仙林商圈、河西商圈等,全市9个区参与活动。”

  “国际一线美妆一律5-6折、国际运动品牌最低4折”……这并不是电商平台促销打出的“惊爆价”。而是传统商贸百货也搭上“消费促进月”顺风车,紧扣消费热点,玩转线上购物。不仅优惠幅度惊人,“手机下单、专柜提货”的模式给人耳目一新的消费体验,南京新百中心店副总经理薛源表示,6月中旬也是年轻消费者网络消费和实体消费的集中时间,南京新百在传统零售以外,今年5月31日开辟“新百购”网络消费平台,不仅是全新网络消费平台,更是一种聚集分销模式在内的大众合伙人模式的消费平台,不断促进消费升级。

  在痛快的“买买买”之余,还能大饱眼福,游购娱一条龙,音乐潮趴、网红打卡点直播、汉服游园等活动精彩来袭,让南京都市圈消费者尽享节日狂欢盛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