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连云港车牌尾号“960”的车主,你救人的样子真帅

2019年06月14日 19:50:51 | 作者:王德俭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635b90cec5405bb35736f2fcfa37c0 18877364 2019-06-14 19:50:51 /a/20190614/76635b90cec5405bb35736f2fcfa37c0.shtml

  “我一定要找到你们单位汽车尾号是960的车主,当面说一声感谢!”昨天(6月13日)上午9时许,一名30多岁的女子急匆匆找到国网江苏东海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宋涛。

  宋涛还没定过神来,这位女子便娓娓道来。原来,这位女子名叫李霞,娘家住在该县白塔镇小埠村,5月31日晚9时,她驾车带着孩子自娘家返回东海县城,途经白塔镇双拥路,突然被后方一行驶辆车辆追尾,造成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儿面部严重撕裂,后排儿子不同程度擦伤,自己也因撞击造成面部出血。

  巨大的撞击顿时让李霞神志不清。丈夫远在常州打工,至今未回,孤依无助的她,本能地拨打了110和120,求助将女儿送到就近的白塔镇中心医院救治,自己则守着儿子等待车辆事故救援。10时许,看似受伤轻微的小儿子突然鼻部冒血,伴随血块呕吐不止,惊魂未定的李霞顿时慌了神,在接受镇医院检查后,医生建议她立即带孩子去县医院治疗。此时,已是深夜,不巧的是镇医院救护车又出诊未归,无奈的李霞抱着儿子的在镇医院路边放声大哭......

  “快上我的车!”一位路过车主看到李霞危急情况,便毅然带着她和孩子连闯4个红灯,急速前往20公里外的东海县第一人民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医生告诉李霞,孩子并无大碍,需留院观察治疗一段时间。这时李霞才注意到,“好人”不知何时已悄然离去。可是她她依稀只记得,该男子说的是白塔埠镇口音,驾驶车辆的车牌尾号是960,同时在与其交流中得知该男子在供电系统工作。

  经过几天治疗,李霞的孩子很快地恢复了健康,并返重校园。但李霞心里仍留个心结:“要不是那位好心司机帮忙,我真的不知道咋办。”于是,她决定要当面感谢这位好心人。

  “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一定要发扬,‘960’的车主我们一定帮您找到……”听完李霞的叙述,宋涛在工作微信群内发出信息,查找一辆红色车牌照尾号为960车主的消息。

  “我记得,东能输变电工程公司有一辆红色的轿车,车牌号好像是960。”调度员杨升主动驱车带领大家一起去仓储工程部。“就是这辆车,可找到了!”11时35分,车刚行驶至东能输变电工程公司门口,李霞一眼就认出了停靠在车棚内的一辆红色雪弗兰。这时,办公室一位小伙子闻声赶来。“对,就是你。我在白塔埠镇找了你两天了,终于找到你了!”李霞一眼就认出了她要找的人,一边激动地递上锦旗,一边硬是将1000元红包塞给小伙。

  “救人是第一位,谁遇到那种情况都会伸出援手的。”面对突如起来的感谢,小伙委婉拒绝。这位小伙子名叫王帅,系东能输变电工程公司一名工人,平时工作就兢兢业业。当日晚,他正驱车送母亲到白塔镇中心医院救治。在返回的途中正巧碰上李霞和她的儿子。

  “做了这么不起的事,回来也没听他说过一个字。”闻讯赶来的工程公司副经理刘乾吉向李霞介绍。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德俭 通讯员/张开虎 李健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