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关爱架起援疆桥 送医送药暖人心

2019年06月14日 15:42:17 | 作者:余根网 连红轩 王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03459df3ca623b4739494a 18874203 2019-06-14 15:42:17 /a/20190614/5d03459df3ca623b4739494a.shtml

  6月14日,连云港市红十字会援疆医疗团队克服旅途劳累,水土不服,来到伊车嘎善村进行义诊。伊车嘎善村有13个民族,当地医疗条件有限,地理位置偏僻,当地村民看病不方便。许多村民得知有援疆专家要来义诊,一大早就在村委会排队等候。

  义诊现场,来自江苏连云港市的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分析病情,诊断病症,并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疑问,同时为他们讲解常见高发病的防治常识,告诉他们日常作息注意事项。医疗专家还为村民们测血压,为慢性病的村民在用药、饮食、身体锻炼方面进行健康指导。

  为了普及应急救护常识,红十字救护师资现场为村民详细讲解心肺复苏和创伤救护知识,现场模拟示范。当天义诊活动中,专家志愿者为村民群众提供了诊疗服务,免费发放了价值千余元的药品。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连红轩 王岩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