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句容:这条千米花廊来了你就不想走……

2019年06月14日 14:33:01 | 作者:杨志国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0305c5f3ca623b47394735 18873070 2019-06-14 14:33:01 /a/20190614/5d0305c5f3ca623b47394735.shtml

  夏日里,正是凌霄花绽放的时候。这两天,位于镇江句容后白镇张庙茶场里的千米凌霄花长廊迎来最美的季节,空中花开点点,地上落红满地,为夏日里增添了一份清凉与浪漫。 

  昨天(6月13日)下午,记者走进这上千米的凌霄花长廊,只见满眼绿色的藤蔓之中,一朵朵像喇叭一样的红色凌霄花点缀其间,格外鲜艳夺目。而长廊的地上,则是一层凋谢的花儿。不时有人走在长廊下散步休闲,感受一番夏日的静谧与清凉。

  据了解,这里的凌霄花长廊大约 1000 米,两边都是青青的茶园。凌霄花花期从6 月份开始一直到9 月份,每年夏天,这里都是绿叶满架花枝伸展,此落彼开。近年来,句容利用茶园生态环境优势,因地制宜,将有特色的茶园按照别具一格的观光景点来打造,逐步探索集观光休闲、体验加工、品鉴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都市景观茶园,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