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手臂卷入跑步机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2019年06月14日 15:44:4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f7194d1e72b4cc79e70be26a48eb916 18874238 2019-06-14 15:44:45 /a/20190614/1f7194d1e72b4cc79e70be26a48eb916.shtml

  昨天(6月13日)下午,常州金坛区朱寺巷一户居民家中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孩的手臂不慎卷进了跑步机中,导致被卡,所幸消防救援部门及时到场处置,男孩手臂并无大碍。

  下午5点13分,金坛区南环路消防救援中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4岁小男孩的右手臂被卡在跑步机下方的跑步带后滚轴内,男孩的妈妈和阿姨正在一旁安慰。孩子父母发现孩子的手被卡住后,试图用工具撬开跑步机,但是却发现行不通,只能报警求助消防部门。

  消防救援人员仔细查看跑步机下方的机械构造和男孩手臂被卡位置后,决定使用扩张设备对跑步机进行破拆。最终救出孩子,随后孩子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所幸只是手臂擦伤并无大碍。事后了解到,当时孩子的父母并不在家中,只有两个孩子在房间里玩耍。

  消防部门提醒,家中任何看似平常的物品在孩子眼中都是探秘的玩具,甚至会成为危险的“定时炸弹”,所以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排查,对年幼的孩子做到全程看护,以防意外的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