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纸质登机牌 苏南硕放机场扫码就能登机

2019年06月14日 17:03:07 | 作者:田远 无锡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6d2674afe494e32b7a7059a65581c3c 18875431 2019-06-14 17:03:07 /a/20190614/16d2674afe494e32b7a7059a65581c3c.shtml

  如今,很多城市都可以扫二维码乘地铁、公交。在无锡,坐飞机也能扫码了,连纸质登记牌都不用换。近日,苏南硕放机场推出了全新的无纸化乘机方式,您会选择吗?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科长姜敏霞介绍,客人到了候机楼以后,如果没有托运行李,可凭着二维码直接过安检,如果有托运行李,也可以凭二维码和身份证,直接到自助托运柜台办理,也是非常快速便捷。

  二维码登机依托的是新推出的航旅纵横APP,相当于铁路系统的12306软件,是中国民航官方出品的飞机出行APP。在所有安检通道,和登机口,都有独立的扫码设备,现在, 除九元、春秋和南方航空外,所有国内航班均可实现扫码登机。

  目前,苏南硕放机场已经成为全国首家航旅纵横EID(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试点机场,还尝试将旅客身份证信息全部放入航旅纵横APP内。未来旅客飞机出行,不仅不需要打印登机牌,连身份证都可以省去,一部手机说走就走,大大减少旅客出行的时间成本。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田远 无锡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