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酒变身“划车狂魔” 18辆私家车遭殃

2019年06月13日 15:36:00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201d8304afe4b12be077e5da50cbbf4 18861561 2019-06-13 15:36:00 /a/20190613/4201d8304afe4b12be077e5da50cbbf4.shtml

  6月10号一大早,连云港花果山派出所就接到了多位市民报警,称他们停在兰若岭秀小区里的私家车被人损毁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有三辆车的车牌被人为掰掉,车身也被划伤了。然后,越来越多的业主向民警现场报案,称自己的爱车遭遇了人为损坏。

  民警调取小区监控发现,10号凌晨0点27分的时候,一名身穿浅色衣服的男子打车进入小区,然后在地上捡了一块砖头,随意地对道路两侧以及地下车库的私家车进行划、砸以及掰牌照、踹后视镜等动作,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嫌疑人共损坏了18辆私家车,造成经济损失达到了五六万元。

  迫于强大的压力,嫌疑人李某在当天下午自首投案。与民警研判的一样,这个李某的确是小区业主,之所以做出荒唐举动,完全是因为当天晚上喝酒喝大了。有意思的是,李先生自己也是通过业主群里发布嫌疑人破坏车辆的录像,这才发现原来是自己醉酒干出了荒唐事。

  目前,李某涉嫌寻衅滋事,被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连云港台 编辑/秀烽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