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种操作?为逃避处罚,车主违停自贴“罚单”

2019年06月13日 19:48:3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在苏州张家港,有位车主为了逃避处罚,竟然耍起了小心思,自己给自己贴起了"罚单"。不过民警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

  当天上午九点多,民警在张家港白鹿路例行巡查,发现有一辆别克轿车违章停靠在路边。民警于是上前处罚,可发现车辆的前窗玻璃上已经贴上了一张白色的单子。民警起初还以为这就是一张违停的罚单。

  苏州张家港交警城西中队民警陈也说:“只有从近处才能发现那上面是没有红色的公章,再仔细查看的时候才发现,这不是一张真正的违法停车告知书,而是一张超市的购物小票。”

  购物小票和罚单大小差不多,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分辨。那么别克车驾驶员为何要贴一张购物小票呢?原来他知道自己的车违停了,但是又想逃避处罚,于是就耍了个小聪明。民警对这位驾驶员进行了教育处理,并且针对他违停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