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江苏高校最美读书声 感知传统之美 展示青年风采

2019年06月13日 19:29:01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省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的,"寻找江苏高校最美读书声·南京审计大学站"大型读书文化活动,昨晚在江苏大剧院举行。我们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荔直播全程直播了这一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南京审计大学的选手们结合配乐、舞蹈、表演等元素,以丰富多彩的舞台形式,呈现当代大学生阅读的思考体悟与责任担当。其中《诗经·小雅·鹿鸣》展示了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待客之道,《雪域长歌》讲述香格里拉天路艰苦卓绝的建造过程。大学生们用声情并茂的表演和优秀的舞台呈现,获得现场评委、观众与荔直播网友的一致认可。

  南京审计大学学生邹小奕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一个这样的舞台的表演形式,去呼吁更多的青年人,去学习并且关注中国的传统文化。

  南京审计大学尼日利亚留学生马一明说,希望大家来中国学习中文,学习中国的文化。

  本届"寻找江苏高校最美读书声"活动,以"书香礼赞新中国 阅读追梦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旨在推动大学生阅读,传播青年心声,弘扬时代精神。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吴迎旋 魏玉卿 王敏 杨国 编辑:乔恩)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