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男子醉酒开车来到派出所(视频)

2019年06月12日 16:48:47 | 作者:倪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9b2634c2c6f4eb8903c41bf073a62c2 18850802 2019-06-12 16:48:47 /a/20190612/a9b2634c2c6f4eb8903c41bf073a62c2.shtml

  近日,南京建邺警方在处理一起装修工人和业主之间的纠纷时,装修工人提出,要老板到场协助处理。当老板急急忙忙赶到派出所后,还没有来得及和装修工见上一面,就直接被交警给带走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夜里11点多钟,老板郭某驾车来到南苑派出所。他刚走进派出所,就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就在郭某下车后和民警交流时,民警和派出所保安都闻到了一股很浓烈的酒味。

   

  很快,交警四大队的民警赶到了派出所。见到交警,郭某承认自己只喝了一瓶啤酒,但是根据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的结果显示,郭某每100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40毫克,已经属于醉驾。 

  喝一瓶啤酒怎么吹出了醉驾的数值?再三讯问后,郭某才改了口,承认当晚他喝了七八瓶啤酒,至于为什么酒后还敢开车到派出所,郭某的解释是,工人出事,作为老板一定要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才行。

  最终经过血液抽查,确认了郭某醉驾的事实,今天,郭某已经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员工闹纠纷,老板第一时间赶到,挺有责任感的。但是你这喝酒开车,可就涉嫌违法犯罪了。好老板更得守好法啊。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点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倪娜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