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武林大会” 24位高手竞逐金牌“东台鱼汤面”王

2019年06月12日 16:47:19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d00938bf3ca623b47393cbd 18850772 2019-06-12 16:47:19 /a/20190612/5d00938bf3ca623b47393cbd.shtml

  6月11日下午,盐城东台市第二届鱼汤面技艺大赛火热开赛。来自东台各大酒店和民间的24位名厨高手齐聚一堂,现场PK。

  比赛现场热气腾腾,选手们各显神通,娴熟操作,从熬汤到煮面,再到点缀,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一碗碗汤白似乳、细滑鲜香的鱼汤面在烟火气中纷纷出炉,呈送到评委面前。经过认真品尝,评委们从“色、香、味”三方面逐一打分,最终来自东台磊达大酒店的王生安技高一筹,摘得桂冠。

  据了解,此次参赛选手的作品都表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准,涌现出许多年轻面孔。老中少三代同台竞技,凭借着认真和坚持,真正让东台鱼汤面非遗文化得到传承。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