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转弯“甩出”40多箱啤酒 众人“一拥而上”徒手搬运清理(视频)

2019年06月12日 17:08:56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4561c0e58664351ac5d7270e1b57c95 18851187 2019-06-12 17:08:56 /a/20190612/54561c0e58664351ac5d7270e1b57c95.shtml

  6月10日下午,泗阳县泗水大道和上海路一处交叉路口,一辆拉满瓶装啤酒的大货车,在拐弯时由于车速太快,车上的40多箱啤酒顷刻间被甩出。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由于车速较快,再加上啤酒没有捆绑好,成箱的啤酒瓶就像下饺子一样从车上掉了下来,大部分都摔成了玻璃碎片,空气里弥漫着浓重的酒味。事故发生后,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连忙赶到现场。

  为了尽快恢复交通,辅警胡建军立即组织队员,对路面上的碎啤酒瓶渣进行清理。一组迅速维护交通秩序,保持交通畅通;另一组队员迅速把散落在地上的啤酒,能整箱搬的就一整箱一整箱往路边搬,不能整箱搬的 ,就一瓶一瓶拎到路边。

  由于没有携带清理工具,队员们只能顶着30℃的高温,徒手搬运地面上的啤酒瓶。在清理过程中,辅警吴继平的手指被碎玻璃渣扎破了,顿时鲜血直流。期间,正在该路段作业的环卫工人和附近的市民自发带来工具,一同参与到清理现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了近半小时,清理出了一条可以通车的道路,路面通行恢复正常。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