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被偷倒装潢垃圾 社区回应立即清理

2019年06月12日 18:31:05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8056a0b17414c33b8830cd9d89d294d 18852507 2019-06-12 18:31:05 /a/20190612/18056a0b17414c33b8830cd9d89d294d.shtml

  南京江宁区禄口街道的戴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一夜之间,他家鱼塘被人倾倒了大量的垃圾,污染水源。这让他们十分心急,垃圾不清运走,他们就无法灌溉秧苗。

  6月11号下午,记者在戴先生的鱼塘边,看到大量的建筑装潢垃圾被倒进了水里,里面夹杂着大量的废旧床垫、铁桶、砖块。戴先生说,这些垃圾是一夜之间被倒进鱼塘的。“当时鱼就在翻花,水就渐渐变质发黑,损失了二三百斤的鱼。”

  戴先生说,这个鱼塘不仅养鱼,还是他们灌溉的水源地。现在垃圾一直泡在鱼塘里,他们就无法灌溉了。

  在记者的联系下,禄口街道陈巷社区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鱼塘处于将军大道和340省道交汇处,交通便利,加上这里拆迁,居民都搬走了,有人就乘机来这里偷倒垃圾。随后,工作人员找来挖机和车辆,对偷倒的垃圾进行清运。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会加强巡查和管理力度,防止有人再次来偷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