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质高学历的邻里,共同搭建更高知的圈层

2019年06月12日 11:52:59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龙湖V5超配生活,瞩目荣启

  古语有云:"百万买宅,千万买邻"。如今,对于城市精英来说,房子不再仅仅是单一的居住需求,也代表着一个阶层的人群层次、精神境界及人生高度。住龙湖,就像坐头等舱,邻里的圈子,值得慢慢结识。

  【新贵圈层】

  「江与城」香港置地与龙湖联合打造的区域罕见的低密小高层,借鉴半岛式生态豪宅设计,数万方园区大境,成就南京国际社区新样板,一城新贵云集。

  选择龙湖江与城,与高尚圈层为邻,彼此共享事业、文化等圈层资源,这是一种更加高效的社交美学,也是一种人生视野、交际圈层的升级扩容,助力人生“更上一层楼”。

  【尊崇圈层】

  「龙湖天钜」主轴地脉,城央之上,寸土寸金。地铁S3号线贾西站直线距离仅400米。天钜以龙湖TOP级产品造诣,打造南京主城中央居住区的标杆项目,恭迎高端圈层。

  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却有着相似的品位;虽然有着不同的学识眼界,却有着相同的人生观、世界观。因为理想一致,所以择居天钜;因为志趣相投,所以择邻一生。

  【高知圈层】

  「颐和九里」龙湖集团携手颐居地产、祥生地产联手匠造。毗邻南京高端学府,书香氛围浓郁,又拥河西新城和江北新区双重规划利好,赢得一城高知人群青睐。

  时代年轮不断向前,人们对身份品位的追求也从未停止,对圈层的认识亦不断加深,『圈层之道』始终是不可或缺的文化财富。一如颐和九里,既有学府奢居的优雅生活体验,更有圈层带来的优越与尊崇的享受。

  【精英圈层】

  圈子不仅仅是交友平台,更是关系转化为“生产力”的平台。正如企业家窦大海所言:“以前手机里存的都是些平凡的名字,现在突然加上了马云、史玉柱,那种感觉非常棒。”

  「龙湖紫都城」中央门商务区核心,由3栋SOHO产品组成,3栋连接处设计超大空中花园,将自然与科技完美融合,致力于打造一个企业总部资源互享共联的平台。

  知识圈、技术圈、人脉圈、经济圈……尽在龙湖圈层。社区活动、资源共享、志趣相投……高素质高学历的邻里,共同搭建更高知的龙湖圈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