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乘火车睡卧铺,凌晨发现陌生男子正在亲自己!男子的理由竟是……

2019年06月11日 17:32:44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44049d8482648cdbce426bbbe722073 18839759 2019-06-11 17:32:44 /a/20190611/d44049d8482648cdbce426bbbe722073.shtml

  大四女生卞小姐从太原乘坐K374次列车来南京,坐的是卧铺,睡在15号中铺。没想到,6月9日凌晨5点多,列车路过徐州段时,睡梦中的她突然感觉到有人在亲自己。 

  6月9日上午,南京站派出所接K374次列车乘警交车通知,卞女士报警在车厢内被陌生男子贾某亲吻。卞女士称,凌晨五点多列车抵达徐州站时,她在睡梦里迷迷糊糊感觉有人亲她,她突然惊醒。一睁眼,睡在对面铺位的一男子真的在亲吻她嘴唇。

  据了解,该男子姓贾,31岁,山西交城人,面对民警的询问,他对猥亵卞女士的事实供认不讳。贾某称,他和卞女士一起上车后,就发现卞女士很漂亮,就一直向她搭讪,想要卞女士微信,但卞女士一直在拒绝。等卞女士睡着,他还一直想和她说话,试探她是否睡着。凌晨五点多,他先睡醒了,就凑过去看卞女士,脑袋一热就亲了上去。因猥亵他人,贾某被行政拘留五日。

  铁路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方晨提醒,夏季是猥亵案件高发季,如果在乘车过程中发现有人对自己图谋不轨,应该及时喝止,立即向周边旅客求助,并且向乘务员或者乘警反映。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