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游客,这份旅游礼包请查收 神农架推出“六大核心景区免费周”

2019年06月10日 17:09:45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dfe79793f88457883d81383d9beb4c2 18827942 2019-06-10 17:09:45 /a/20190610/cdfe79793f88457883d81383d9beb4c2.shtml

  今天(6月10日)下午,“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神农架”主题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行。6月10号到16号期间,江苏游客可以免费游览湖北神农架“六大核心景区”。

  湖北神农架是中国首个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地三大保护制度共同录入的“三冠王” 名录遗产地,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誉为“人一辈子不得不去的地方”。

  值得关注的是,神农架是夏季避暑的好去处,神农架保护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6%,夏季平均气温在18--26℃之间。

  推介会上,湖北神农架林区向南京游客介绍了神农架美景、推介了定制化的产品和线路。尤其是针对江苏游客,神农架推出了“免票周”活动。6月10号到16号期间,江苏居民持身份证可以免费游览神农架“六大景区”,包括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等。

  活动上,南京当地旅行社还与神农架景区、旅行社进行了洽谈。接下来,旅游企业将推出康养神农架、研学神农架、探秘神农架等主题旅游产品,丰富游客游览体验。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摄影/肖华林  易建高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