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硬核”祝福:遇到不会做的题 想想老师的眼睛在后面瞪着你

2019年06月05日 22:25:15 | 作者:王建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907405fa9c4400ca595904746defec1 18782944 2019-06-05 22:25:15 /a/20190605/7907405fa9c4400ca595904746defec1.shtml

  你还记得你高中的最后一课吗?今天(6月5日)下午,南京市第十三中学600多名高三学生迎来了最后一节班会课,老师为同学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在各个教室,平日里写满知识点的黑板,此刻承载的是老师一句句支持、祝福和厚望。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高中三年像放电影一样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这是高三8班班主任陈婷带的第一届高三学生,她特意把自己的口红拿出来,把美好的祝福写在学生的手臂和脸上,寓意高考开门红。

  “虽然不舍离别,但这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老师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高考加油、高考必胜,希望你之后的人生越来越精彩。”陈婷说。

  平时严厉的老师,也送上自己的硬核祝福。“你在考场上,遇到不会做的题目,你就想想赵老师的眼睛在后面瞪着你。”

  同学们说,最后一课不要悲伤,毕业只是暂时的离别,我们只是为梦想再拼搏一把。“我和朱奕是高二的时候认识的,我们关系非常好,希望彼此都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孙梦妍向好伙伴送上祝福。

  学校不仅为每名考生准备了一份幸运礼物糕和粽子,寓意“高中”,还为他们戴上了幸运手环。

  “每临大事有精气,每临大考要创奇迹,会拼就会赢,高考到来,祝福参加考试的学生,高考必胜,加油。”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校长屠桂芳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建华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