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大赛重点聚焦污水处理领域 50万美金寻创新团队

2019年06月05日 17:27:06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13d980487840e88a8589b9ad7ed30d 18780047 2019-06-05 17:27:06 /a/20190605/3613d980487840e88a8589b9ad7ed30d.shtml

  今年6月5日是第48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同一天,“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全球报名通道开启新闻发布会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召开,这标志着大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本次大赛以“发现•水科技创新力量”为主题的“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旨在挖掘全球极具价值的创新技术及团队、实现创新技术的应用与市场开拓。

  此次“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重磅出击,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方位的资源平台,以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水科技创新创业生态为核心,以政府政策为引导,联手专业创投、孵化器等合作,联合专业评委导师,有效整合全球水行业尖端技术创新资源,发掘极具价值的创新技术及团队,打造以服务新技术研发和示范为目标的创新平台,将优秀的创新水技术持续引进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进而实现创新技术的应用与市场开拓。

  大赛面向技术/产品已通过示范验证并具备一定产业化能力(优先考虑)的国内外企业或技术团队,重点聚焦污水处理领域,包括但不限于:市政污水深度脱氮、污泥处置与资源化、管网检测与修复、流域治理、能源与资源回收以及智慧水务(软/硬件),包括提供工艺包、核心设备/技术、系统解决方案、新材料等范畴。

  本次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报名截止至8月15日。经过初筛、专家评审、复审等环节最终确定晋级决赛的15支代表队将于9-10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和线下指导,10月中旬在南京迎来“扬子江水奖”全球水技术挑战赛决赛与颁奖,并将与第四届国际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同期举行。

  大赛奖励价值共计50万美金,参赛项目团队通过现场路演的方式,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奖励形式包含现金奖励和生态岛示范项目合作的奖励。记者了解到,项目落地可获一份丰厚的政策礼包,如产业政策支持、优先获得创投基金扶持、优先低成本入驻科技岛、人才引进计划申请等福利。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