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山里无手续建农庄?|荔枝解忧帮

2019年06月02日 22:17:1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有南京市民向荔枝解忧帮反映,南京江宁西横山上,有人偷偷在建农庄,周边山林和道路遭到破坏。

  据了解,被举报的这座农庄,位于西横山的半山腰,沿途上山的石子路有一段已经被铺上了水泥。记者在现场看到,农庄盖有三栋房子,其中两栋已经建成使用,另一栋虽然已经封顶,但门窗等内部设施还没有安装到位。

  现场工人告诉记者,目前房子还没有装潢好,农庄也暂时不对外经营,老板雇他们主要是为了搞养殖。“养了三四百只鸡和十三只鹅,养了也不卖,就送人。”

  此外,农庄中央还有一个大水库,中间配建有凉亭,从外观上看属于休闲垂钓设施。周围的休闲步道也在建设当中,还没有完工。“这个土地是村里的,村里承包给他搞农庄。”

  建房修路、养鸡养鹅又养鱼,农庄已经搞得像模像样,但是与周边的山林自然风光显得格格不入,它到底有没有相关建设手续呢?记者辗转联系上农庄老板陶总。

  陶总称:“水库边上是有一栋老房子,以前遗留下来的,我把它翻盖的,六七年了,当时翻盖没办什么手续。”

  没有手续,自行在山林中加盖房屋,配建农庄,相关部门对此是否知情呢?记者联系了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溧塘社区。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溧塘社区党总支书记阮灿树称:“这个地没有承包给他,没有审批他在那边建房,我们做了很多工作,电话里说不清楚。”这位社区书记随即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目前,记者已经将情况反映给南京江宁禄口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周一他们将安排城管人员上门予以检查,一旦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