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啦,全省各地的小朋友这样玩!

2019年05月31日 19:38:37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5b178dab1f3423486527d9d7f296931 18731045 2019-05-31 19:38:37 /a/20190531/d5b178dab1f3423486527d9d7f296931.shtml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省各地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早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泰州市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举办了一场义卖活动,孩子们拿出自己的闲置玩具进行义卖。经过清点,本次义卖共筹到善款近8100元,这些钱将全部用于贫困幼儿的帮扶和幼儿园活动的开展。

  苏州昆山举办了一场以"相约快乐童年 争当环保卫士"为主题的广场活动,通过模拟投递的游戏方式,让环保的理念深入孩子们的心中。

  盐城市响水县运河中心小学组织部分学生走进当地交警大队交通安全体验馆,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接受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盐城东台组织开展留守儿童心灵关爱项目,由心理专家和老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走进校园,为留守儿童提供心理援助。心理辅导老师与受关爱儿童进行一对一访谈,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他们更深层次的心灵呵护。

  在宿迁泗洪县瑶沟乡中心小学的报告厅里,500多名小学生齐聚一堂。医生为同学们演示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消防员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暑期安全教育课。活动组织方还为孩子们送上了500余本课外书籍和学习用品,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