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行,未来可期!南京九中举行“为高三加油”喊楼活动

2019年05月29日 23:10:09 | 作者:李琥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ee9c91f3ca6230052b8f53 18708500 2019-05-29 23:10:09 /a/20190529/5cee9c91f3ca6230052b8f53.shtml

  今天(5月29日)晚上7时40分左右,正在进行晚自习的南京市第九中高三学生突然听到教学楼下传来整齐的“高考加油,九中必胜!......”的呐喊声。走出教室,发现教学楼下显现出“点点星光”。

  原来这是九中高一高二的学生在学校的主干道上自发为高三即将步入高考考场的学长学姐们举行的“为高三加油”喊楼活动。

  高三的学生们走出班级聚集在走廊上,眼前是一辆“必胜号”列车,三年前它载着同学们来到九中,三年后,它也将载着同学们向梦想出发。“青春同行,未来可期,九中必胜”。12个大字立在列车中间,三节车厢象征着匆匆三年。

  

  楼下传来一阵优美的歌声,在文艺班同学的带领下,高二年级全体同学齐声高唱《让我留在你身边》,同学们手中的荧光棒跟着旋律挥动,优美的歌声回荡在九中的校园里,将夜晚照亮。歌曲结束,高一高二全体学生放声呐喊:放马金鞍,唯我高三,追逐梦想,勇夺桂冠!高三加油!九中必胜!

  据了解,九中每年都会在这个时间给考生们送糕和粽,寓意高中(状元),今年送的是必胜客,寓意“必胜”,给学生们带来了一些惊喜,也祝学生们旗开得胜。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