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职大被认定为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

2019年05月29日 11:03:29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文认定第三批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南通职业大学从83所申报单位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高校和科研院所类示范基地。据悉,全省仅8家。

  本次认定工作由省发改委牵头,在省内各设区市推荐申报的基础上,通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网上公示等关键环节评选认定。

  南通职业大学获“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认定,标志着该校创新创业工作有了新的突破,实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的深入推进。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两基地,三中心”为总体思路,以基地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