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有了自己的“娘家” 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成立

2019年05月29日 10:16:29 | 来源:江海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下午,南通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成立。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民政局的相关领导,铁人三项等兄弟运动协会负责人以及我市近百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随着南通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快速发展,体育健身已成为广大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几年,江海大地上的“跑马”大军也逐渐形成气候。自2013 年起,南通首届半程马拉松赛在如皋举行,通州开沙岛半程马拉松赛以及如东、启东半程马拉松赛等随后举办。今年,如皋国际马拉松赛的举行成为南通地区首次举办全程马拉松赛事。前几日在港闸区又举行了四分马拉松赛。这些赛事的举办,顺应了马拉松爱好者的需求,展示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接待能力,锻炼了办赛水平。

  新当选的市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陆军表示,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将依托马拉松运动协会的专业平台,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马拉松运动中来,同时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定期组织马拉松训练营,将最科学、最安全的跑步方法传授给大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