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男子醉酒不自知 砸玻璃划伤手臂大出血

2019年05月24日 15:34:27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18c6d31e0074eedb8372008ad5a639a 18651967 2019-05-24 15:34:27 /a/20190524/518c6d31e0074eedb8372008ad5a639a.shtml

  醉酒有多危险?最近,一名男子参加朋友婚礼时喝得酩酊大醉,跑去砸坏了一扇玻璃门,导致自己的手臂大出血,十分危险。而他自己浑然不知。

  5月21号晚上10点左右,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的朋友醉酒在闹事,结果砸了玻璃门,自己的手臂被玻璃割伤了流血不止,情况很是危险。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到现场时,民警发现一名男子闭着眼睛在马路边随意躺着,衣服和裤子上全是血迹,另一名男子用手紧紧按住他的左手臂,一名女子则在一旁焦急不安。

  原来,躺在地上的男子姓魏,当时和妻子、朋友三人一起去参加朋友的婚礼。魏先生挺高兴,席间喝多了,醉酒后摇摇晃晃地跑到楼上,吵着说要上厕所,却来到一扇玻璃门前,猛地一拳砸了过去,而他的手臂也因此被玻璃碎片划伤,瞬间涌现出大量鲜血。

  他的妻子和朋友被吓住了,制止魏先生继续打砸玻璃门的举动,把他带到一边简单除去伤口附近的玻璃,按压住出血部位,并拨打了110和120求助。

  由于魏先生的手臂还在持续大量出血,医院也暂时没有救护车,民警将处于危险中的魏先生抬上了警车,用最快的速度把他送到了最近的南京市第一医院救治。经及时的救治,魏先生目前已经无大碍。他的家人对民警表示了感谢。

  警方提醒大家,喝酒一定要适可而止,避免发生意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