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警方“零点行动”一晚查获7名“醉猫”

2019年05月23日 18:38:32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e66f93f3ca6230052b75e9 18643323 2019-05-23 18:38:32 /a/20190523/5ce66f93f3ca6230052b75e9.shtml

  大丰交警大队开展“零点行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势和成效,严打严防严控涉车涉路违法犯罪行为,全力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和道路交通的平安稳定,大丰交警大队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零点行动”专项整治。

  5月22日晚上,大丰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道路、城郊结合部、高速卡口、国省道路等部位加大路面巡逻力度,并布置警力开展流动设卡盘查,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标准要求,加强途经车辆及驾驶人的检查和盘查,对酒驾、毒驾、无证驾驶、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全面凸显“铁桶阵”的密封效能,全力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工作氛围。

  在当天晚上9点40分左右检查民警发现有一辆面包车由西向东突然停在检查区不远处,民警发现驾驶员神形可疑通过检查,车内散发出一股酒气,民警立即对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红色的灯不停在闪烁,通过经呼气式酒精测试,徐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24.3毫克每百毫升,系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为保证驾驶员的合法权利民警立即将徐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样。

  据徐某介绍,当晚他和4位朋友一起吃晚饭喝了一斤多白酒,徐某一个人就喝了有三两,晚饭后徐某就到附近的宾馆住宿,就抱着侥幸心理开着自己的面包车结果还没开多远就把民警抓了个现形,被查后徐某称非常后悔,不应该抱着侥幸心理开车。

  就在医院民警对徐某抽取血样时,民警又查到一位涉嫌醉酒驾驶人蒋某也是和几位朋友一起吃饭,喝了几两白酒,同样也是抱着侥幸心理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查,现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蒋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74毫克每百毫升,涉嫌醉酒驾驶,同样也被带至医院抽取血样。

  在当晚大丰交警行动从晚上8时持续至夜间0时,共出动警力百余人,警车35辆次,查处醉酒驾驶4起,饮酒驾驶3起,无证驾驶9起,其余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28起,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形成强力社会震慑效应。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办理中。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