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交警司机抱着幼儿弃车逃跑 原因竟是......

2019年05月23日 10:29:52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e5ea1cf3ca6230052b737e 18636369 2019-05-23 10:29:52 /a/20190523/5ce5ea1cf3ca6230052b737e.shtml

  5月22日晚上9点多,射阳警方组织40多名警力在县城幸福大道设卡检查,一名汽车驾驶员看到有交警,竟将车辆开到非机动车道上,然后下车离开。

  当天晚上9点多,执勤民警正在对经过该路段车辆进行检查,一辆黑色私家车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便准备后退掉头,发现后面有交警过来时,直接将车开进非机动车道,驾驶员抱着一名幼儿下车。面对询问,驾驶员拒绝承认自己开车,也不知道旁边停放的车辆是谁的。在无可辩驳的情况下,该名驾驶员才承认,因车辆是别人抵押的,害怕被车主抢走,自己就将车牌照卸了下来。执勤交警在车辆后备箱内找到了车辆号牌。

  该名驾驶员因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机动车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执勤交警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同时暂扣该车辆。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