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借钱租房养百只流浪猫 她希望有好心人来领养

2019年05月23日 16:25:09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29fc0c3083b4e9ead7add5426fd47f7 18641466 2019-05-23 16:25:09 /a/20190523/429fc0c3083b4e9ead7add5426fd47f7.shtml

  5月22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市民胡女士救助了近百只流浪猫,不惜为它们租房,光每个月的花费就达到近万元。(详情请戳)

  报道后,不少热心市民特地打来电话表示,希望能够为胡女士提供一些猫粮,减轻胡女士的负担。

  胡女士说,流浪猫养得太多,最担心的是会对周围邻居生活造成影响,为此她对猫房的环境卫生格外上心。已经退休的志愿者申师傅每天义务帮助胡女士打扫猫房,这一帮就是一年多。在胡女士的出租房内,环境还是比较整洁。胡女士说,自己每天要打扫猫房三次,近六个小时,为了防止细菌滋生,还特地使用了消毒水。

  但尽管房间内打扫得干净,但是猫的数量太多,难免会产生一定的气味。一位邻居说,胡女士的善心他们能够理解,但如果猫的数量还在继续增加的话,他们的生活也会受到影响。

  建邺区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媒体对此事报道后,他们已经有所关注,目前还未接到周围居民的投诉,他们已建议胡女士注意避免对周围邻居生活产生影响。胡女士告诉记者,她会听取社区的建议,控制流浪猫的数量,保证只出不进。“希望好心人来领养,想把这里的猫控制在二三十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零距离》记者/何畔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