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通道成了洗车场|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23日 19:13:15 | 作者:周会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3dd22d374441a38678810c2750e4fa 18643629 2019-05-23 19:13:15 /a/20190523/173dd22d374441a38678810c2750e4fa.shtml

  近日,有南京居民向荔枝解忧帮反映称,鼓楼区莫愁花园牡丹里小区的进出通道,被一家洗车店占据,不但进出小区不方便,噪音还很大。

  5月22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这家名叫"牡丹里汽车服务"的洗车店,记者发现,这家店利用了小区门面房的半个楼梯间,同时,利用小区西门和紧邻西门的一道隔断,围成了一片上百平米的区域。

  洗车店工作人员说,这里确实是小区的一个进出通道,但很少被使用。

  由于洗车店紧挨居民楼,高压水枪产生的噪音会影响到居民的生活,而且洗车店围起来的区域不仅堵住了小区进出通道,还占据了有限的停车空间。洗车店内搭建的几个简易小房间也存在安全隐患。

  洗车店老板告诉记者,这个地方是小区业主委员会租给她的,因为以前这边是一个垃圾场,很脏很乱,没有人管,他们就把这块地租下来开洗车店了。

  记者将洗车店的情况反映给当地城管部门,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说,此前这个洗车店有过合法的经营手续。但是近期这家店的排水许可证尚未通过年检,按规定不能营业。随后这家洗车店被责令停业,店里的违建被城管部门拆除,公安、消防等部门也在就这家店的存废问题,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会峰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