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下地为何成了半拉子?施工方:居民担心有辐射|荔枝解忧帮

2019年05月21日 21:30:21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ede204c9a846119d73306a6f10dc3a 18621347 2019-05-21 21:30:21 /a/20190521/7fede204c9a846119d73306a6f10dc3a.shtml

  去年年底,南京市鼓楼区平安里周边的道路开始施工,但是工程进度很慢,施工方拖拖拉拉,居民们的出行受到很大影响。附近居民对此怨声载道,称施工导致路不好走、车不好骑,下雨天更是一团糟。

  在施工现场的告示牌上,荔枝解忧帮记者看到此次施工的主要内容是电力杆线下地,但是对于具体的施工期限却没有标注。

  记者联系了项目建设单位—南京市鼓楼区精细化建设管理推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解释说,工期之所以拖延,是因为施工前,他们没有就电力设备如何布设提前与居民沟通,导致工作被动。

  该办公室赵啸晨说,居民可能觉得配电设备会有辐射,或者妨碍他们停车子,所以双方总是因此发生摩擦,造成项目目前处于半停工状态。  

  “关于辐射问题,我们也和居民沟通过了,这个是达到国家安全标准的,是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的。还有关于停车问题,我们也是积极在跟街道沟通协调,尽量来确保老百姓停车和出行方便。” 赵啸晨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钱进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