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峰会在南京举行

2019年05月21日 16:39:43 | 作者:王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7d15fa462214f19a0a2055365c6cf24 18617725 2019-05-21 16:39:43 /a/20190521/47d15fa462214f19a0a2055365c6cf24.shtml

  5月21日上午,江苏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术交流峰会在南京举行。包括4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在内的一大批海内外江苏籍以及在江苏学习、工作过的医药卫生界精英出席了峰会,他们围绕“科技创新与事业高质量发展”、“精准医疗与疾病防治”两个专题展开研讨和对话,以全球视野和开放共享的姿态,为江苏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良言、出良策,展现了细胞和基因治疗、精准医学等医疗领域最前沿的研究及应用成果。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的嘉宾、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终身教授范国平向记者表示,他们将把美国、西方的一些先进的医学科学技术,跟中国现在的卫生事业、健康事业连接起来,起到桥梁的作用。

  据了解,江苏省卫生健康委近年来坚持全球视野和开放共享,加强卫生健康前沿技术研究,努力以科技创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鹏 何其灼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